IMG_9142.jpg

大溪是桃園最早開發的一帶,依傍著大漢溪透過河運貿易,創造了許多商行。

巴洛克式的建築加上閩南文化的傳統圖騰,賦予了大溪老街全新樣貌。

IMG_9143.jpg

歷經了新莊林本源家族南下開拓以及劉銘傳的山地開發政策,大溪成為了當時台灣最內陸的河港,帆船從淡水經大稻埕、艋舺、新莊、抵達大溪,富饒的物產及發達的運輸吸引外商紛紛來此設立洋行,大小不下三四百家,造就了一段黃金時期。

IMG_7515.JPG

【首朝】維持一貫的精神要讓更多旅客可以「買得開心更要吃得安心!」

於是將服務據點由台灣最北邊延伸到大溪老街,把握每次服務大家的機會,將【首朝精神】融入大溪老街,讓更多人認識【首朝】。 

IMG_5182.JPG IMG_5180.JPG

做為消費者的第一線把關,嚴選新鮮完熟的鳳梨,厚切鮮果提升果乾的口感。

費時 40小時以上的低溫乾燥將鳳梨的天然鮮味完整保留,不做任何添加,將最原味自然的台農17號關廟金鑽鳳梨乾送到大家的嘴裡。

IMG_9144.jpg

雖然老街過往的榮景已不在,但大溪的文化及故事都能從踏訪街道中慢慢感受,非常開心能夠在此服務各位朋友。

首朝與大溪老街的結合不是為了創新,而是希望能將這傳統的繁榮延續下去,也希望【首朝精神】能從這裡散播出去。

 

首朝國際食品有限公司

 

營業時間:每週六日10:30-18:30

 

消費者服務電話:02-2463-2770

 

官方網站:www.shoucha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首朝Shou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